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开

本博客上的日志全是原创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经济学基础理论奠基人

文章分类

[原创]永动机  

2008-09-22 15:27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永动机的其本原理:

由惯性力、扛杆力、循环力这三种力组合而成;永动机只能用于发电,所以亦称为永动发电机。

预设发电为五千瓦的永动机,其中的一千五百瓦用于支持惯性循环运动,剩余的三千五百瓦作为输出使用。

永动机机体组成部分可由三个大飞轮为主,飞轮相同于12匹柴油发动机的那种飞轮,单个重约100斤,当飞轮高速运转时,其产生的质量加惯性,使力高倍地增加,可以很轻易地带动一个五千瓦的发电机。

用齿轮去设定每个飞轮的不同运转速度,使其达到速度、惯性力、次扛杆力要求。

主扛杆力采用水轮,也就是制作一个直径约为1.2米的大水轮,其形状近似于飞轮,制作以减小阻力、附合惯性运动要求,并能完全接受水(油)枪的冲击力为前提.由两个水泵(单个约750瓦)组成两支水枪,抽水(油)冲击水(油)轮,带动飞轮.

飞轮和水轮都应安装在同一机体内,为使齿轮、轴瓦得到润滑及防锈,机体内须使用机油代替水,也就是用水泵抽机油冲击水(油)轮。为了节省机油用量,可在机体底部留二个凹坑放置水泵,水泵应卧倒在凹坑内,机油只需覆盖水泵后稍高起几公分就可以,机油不应淹到水轮,免增加阻力,机油在密封的空间内循环不会造成损耗。

永动机平面设计图:

[原创]永动机 - 云开 - okokok2008ok的博客

补充图解:水(油)轮立面剖切大样图

[原创]永动机 - 云开 - okokok2008ok的博客

永动机在起动时可使用外电或蓄电池。

能输出三千五百瓦的永动机,足可解决一至二户家庭煮饭、空调等所有家电供给,且永动机是无污染、无噪声的机械,对全球环保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,其的产生意义重大。

作者:叶健伟 电话:13542061717

发表于2008年9月22日

--日志来源于 网易社区-[时事新闻版] [原创]永动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